口袋妖怪复刻如何在前期抓捕闪电鸟攻略

www.zanba.com/作者:

闪电鸟在口袋妖怪系列游戏中那可是一直被奉为神兽的传说精灵,在游戏中越早抓到一只闪电鸟,就能够越早的培养出强大的实力。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在早期成功的抓捕一只神兽闪电鸟吧!

当玩家等级到25级就了就可以开始着手抓闪电鸟了,首先把抓的小拳石和大岩蛇带出来等级肯定也要升上去,然后都带个黄金果实加800血的那个,岩系是免疫电系攻击的。然后毽子草带个防麻的果实,学个闪光技能、飞天螳螂和喷雾,喷雾最好是带5个小的、5个中的、再来1个大的。

碰到闪电鸟了先用键子草催眠,闪电鸟有二个攻击技能二个状态技能,攻击技能打到键子草就会死,死了就换上大岩蛇,趁机复活键子草,复活后再换过来用催眠。如果催眠成功了就用闪光降底命中,用5次其本上闪电鸟就打不到了,然后换大岩蛇把它打到红血现换螳螂打成一点血再用毽子草睡抓。如果毽子草一直被杀那就说明你运气不好,就用大岩蛇抗着抓,先打红血换螳螂打一点血,再换大岩蛇抗着抓,没血吃药就可以了。一种50个球左右就可以了。

当我们成功的捕捉闪电鸟之后,就可以安心的刷进化石了,像是草之石、剧毒物、水之石、龙之石、飞行石、魂之石,平衡石、超能石。普遍的进化之后就可以进一步刷完这些就刷突破的材料。想要打造一只最强战队,那可不是容易事哦。

热门推荐